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小眼睛女生的专享美瞳福利——Olens同厂 Vassen混血小直径美瞳 V1-1棕色🎐

🎐说到美瞳,那真是放大眼睛的利器,每一个画眼妆的女孩纸都少不了美瞳。但是大直径的美瞳并不适合所有人,过大的直径不仅伤害眼睛,而且显得不自然、眼睛假假的没有精神!尤其是眼睛小、眼白少的妹子,戴上大直径美瞳真的很可怕!
🎐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Vassen小直径混血款美瞳,他是有著名韩国美瞳品牌Olens同厂生产的,质量有把握,深受国外网红喜爱。
🎐直径只有13.8,和我的裸瞳一样大,戴上从形状上来说根本看不出。我选的颜色是V1-1棕色,这个颜色是最浅的一个棕色,其实是一个十分朦胧的浅黄色,上眼后还带有一点绿,十足混血感!我的瞳孔颜色是深棕色,戴上后不觉得突兀,混血感也被降低,就是感觉眼睛更剔透、浅淡一些,不会吓人,也不必撸欧美妆,普通的淡妆就能hold住。我用的是大地色眼影,略微加重一些,非常好看!(见图2-7)感觉比我以前带的直径14的深色美瞳更自然,有神又心机!
🎐基弧8.6,含水量38%,镜片很薄,非常好戴,也没有滑片,可以自如转动眼球,不会觉得磨。配合隐形眼镜润滑液,戴了10个小时,有点微微干和模糊,总体不会太难受。我眼睛天生红血丝多,戴这个也只是老样子,没有加重,也不觉得痒。
🎐现在是我最喜欢戴的美瞳,有一种把他旗下所有小直径美瞳都试一遍的冲动!

🎐购于淘宝 单只60左右 年抛

评论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