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🍀炎炎夏日,给肌肤来一杯冰镇冷饮吧——广源良丝瓜洗敷露🍀

🍀夏季气温越来越高,烈日炎炎,我们的皮肤真的很受伤!要面对日晒、闷热、汗液、油脂大量分泌,还有空调房的干燥,再加上每天化妆、卸妆,真是苦不堪言!今天为大家带来我夏季的必备降温消暑利器——广源良丝瓜洗敷露!针对晒后修复、过敏、舒缓和补水💦
🍀我对广源良这个牌子有多爱就不再赘述了!总之是可以盲买,绝不踩雷的放心品牌!这次的丝瓜洗敷露已经用完一半、又囤了一支!有些类似芦荟胶,凝胶质地,浅绿色、没什么香精味,用起来格外安心。主要成分就是丝瓜汁和萃取精华,有薄荷。
🍀肤感完爆韩国芦荟胶!敷上清爽易涂抹,就算不放冰箱也是凉凉的,冰镇使用的话简直是透心凉,心飞扬!这款洗敷露可以做洗面奶用,甚至我亲测,干手干脸按摩后可以卸防晒!但是我还是推荐把它当面膜用,能发挥最大作用!做洁面仅推荐晨洁,否则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,或者仅作为卸妆啫喱也可。敷脸时,我喜欢厚敷,尤其在有泛红、晒伤或过敏的地方,涂一大块,敷个15分钟后洗去。别看它质地清爽,其实保湿效果很好,敷的时候一直不干,洗完也有滋润的感觉。洗去后脸非常白净透亮,退红效果真的没的说,还有清洁面膜的效果,可以促进黑头粉刺浮起!
🍀我最近一直在用是因为来姨妈,脸上发了几颗炎症痘痘,一直好不了。本打算用洗敷露随便敷敷,做面膜用,没想到对痘痘效果很好!红肿一直不消的痘痘敷完就缩小、退红一些,而且毛孔也缩小了,真的很惊艳!虽然我觉得它是没有祛痘功效的,只是镇静舒缓,但是冲这效果、这价钱,我也是服气!
🍀此外还可以用来做三明治面膜、调面膜粉,算是一款急救面膜,亲测对水肿和眼睛肿、提亮肤色都有效果!如果你觉得芦荟胶就很好用,用了洗敷露,你就可以扔掉芦荟胶啦!

🍀在此感谢@, chris🎐 种草!我买的广源良的产品全是看她的推荐!全都是心头爱啊!比心!❤️
🍀淘宝广源良旗舰店购入,49元

评论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