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🦋你的眼部想喝冷饮吗?———AA skincare海藻芦荟眼胶🦋

🦋说到眼部护肤品,大家都会想到眼霜,其实在炎热的夏季,湿度大,涂抹厚重的眼霜对眼部肌肤的负担也比较大,尤其是对年轻人和油性皮肤的小伙伴,真的不是人人都适合用眼霜!其实相比眼霜,我更喜欢清爽的眼胶,眼胶质地轻薄,吸收快,也没有起脂肪粒的顾虑,更适合年轻肌肤和油性肌、敏感肌
🦋今天为大家介绍AAskincare家的海藻芦荟眼胶。AAskincare通常被称为AA网,是个小众英国牌子,他家的东西都是植物配方,近似芳疗,价格便宜。这款海藻芦荟眼胶是浅绿色果冻质地,延展性极好,取一点就能涂抹很大的范围。一开始我认为这种眼胶用完肯定不保湿、会干,其实它虽然清爽,但是在这个季节真的够用了,早晚使用都不会觉得干,之后上妆也无干纹。吸收快这一点特别让我喜欢,相比我之前用的AHC眼霜,这个可以说是“即涂即吸收”,最大的优点是,虽然是“胶”,但是不会搓泥,不影响后续上妆,只要控制好用量就可以。
🦋作为眼胶,价格又这么便宜,我没期待它除了补水保湿以外的功效。虽然宣传上是有淡化黑眼圈、去眼袋的作用。我用下来,感觉只有消肿作用最明显,我平时把眼胶放在冰箱里,如果碰上眼睛肿,就把冰冰凉的眼胶多敷一下,很快就能收紧眼部肌肤。🦋去年已经用完一罐啦,这罐也就剩1/3,目测要去补货啦!
🦋TB旗舰店入,60毫升,55元

评论(1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