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💎没有红血丝,就是这么简单———狮王smile40EX眼药水•清凉型&曼秀雷敦新乐敦复方门东维甘滴眼液💎

💎作为一个常年红血丝多的girl,不管裸眼还是戴美瞳,不管睡的多好,眼睛里都会有血丝,这样可不好看哦,所以一款祛红血丝又养眼的眼药水必不可少!
💎我一直很喜欢用日本的眼药水,尤其喜欢它们清凉感十足,去红血丝效果一流的特点。以前用的是FX的黑色眼药水,那叫一个凉!睡觉前和冬天都不敢用!后来换了狮王的,感觉清凉度适中,而且价格也十分可爱呢~效果来说,狮王去红血丝效果真的一点不逊于FX,即时效果不错,几乎可以让眼睛立刻亮白,而且有缓解疲劳的效果,持久度也不错,我喜欢平时上课带着它,这种清凉度既能提神,也不会特别刺激,连没怎么用过眼药水的妈妈都觉得可以接受。如果实在不喜欢清凉型的,还有温和型可选,完全没有感觉的那种哦~
💎新乐敦对我来说不是日常随便滴滴的那种“润眼液”,更像是“药”。这瓶我也是在药店买的。平时戴美瞳时间长了,充血、眼胀、模糊,我才会用到它,能感觉到它有消炎杀菌的作用,如果眼睛比较“脏”(或者说有炎症),是会猛的疼一下的,坚持过一会儿就好了。它消除疲劳性红血丝的视觉效果一般,除非是因感染造成的充血。另外我觉得当眼睛发痒时,滴新乐敦有治疗作用,再配合金霉素眼膏,基本睡一觉就好了。

💎狮王眼药水•清凉型15ml
新乐敦眼药水13ml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