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💎万能急救精华液———timeless B5补水精华& timeless matrixyl 3000胜肽保湿修复精华💎

🌟最近压力特别大,忙到想哭,皮肤自然也出了问题,起了一脸闭口和好几颗红肿痘,有了上次屏障受损的教训,也不敢轻易刷酸祛痘了,只能用最温和的方式为肌肤消炎、修复。于是我又开始用我的老朋友———timeless精华液!
🌟B5精华我用了不下4瓶了,不管是爆痘、过敏、还是干燥泛红,注意皮肤不稳定,都会用到它,家里一定要囤一瓶才放心。他的消炎作用蛮明显的,甚至超火补水效果。脸上有泛红和痘痘时,厚厚涂一层精华,坚持几天就能消下去,而且不会留印。虽然速度比不上祛痘产品,但是安全放心,是那种慢慢调节皮肤状态,通过修复皮脂来改善肤况的产品!因为特别清爽,涂多少都不会油腻,所以我买了120ml的超大瓶,洗脸后直接涂,后面再叠加祛痘产品or保湿产品,夏天这样用不要太爽!就是用的飞快飞快的~
🌟这瓶胜肽精华是第一次入,它的主打作用是消炎、抗衰老,而且其成分——matrixyl 3000还申请啥专利了,而且可以涂在眼部,作为眼部精华。抗衰老这个作用我没啥体会,重点涂了眼部,似乎有消水肿和紧致的效果,对黑眼圈和已经形成的干纹无效;消炎和修复能体会到,但是我觉得没有B5明显(明明比B5贵…),指望它压制痘痘是不可能了,痘痘平复后,用来修复和祛痘印倒是一把好手。而且我认为它的定位不是补水精华,而是【保湿】,质地也比B5厚一些,涂上有存在感。一瓶用完皮肤状态不错,光泽度有提升。
💎这两瓶精华我都是要继续囤货的,敏感肌、痘肌、油皮,墙裂推荐B5;敏感肌、受损肌、干皮,墙裂推荐胜肽;或者一个夏天用,一个冬天用!
💎购于淘宝:驴妈的海淘铺子
B5精华:100元。胜肽精华:120元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