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💧便宜又好用的万能精华———timeless 玻尿酸精华💧

💧这是一个简单的空瓶记!所以也没有好好拍照!timeless的玻尿酸精华我以前就写过。http://wangdi1995924.lofter.com/post/1cabd101_e95f760 

这个牌子的玻尿酸已经用完三瓶啦!可见真爱程度!

💧玻尿酸原液的最大优点就是万能,小小一瓶,可以直接当精华涂脸,可以滴在水中、乳液面霜中、身体乳中、面膜、粉底,凡是希望增加保湿度,促进水分吸收的,都可以加入玻尿酸原液!

💧timeless的玻尿酸精华质地比较稀,和一般的补水精华类似,所以我觉得它不如贵价的玻尿酸“营养丰富”,也就更适合年轻肌肤,不必担心用多了营养过剩。通常我把它作为辅助性产品用,不直接上脸。一年四季都滴加在乳液面霜里,尤其是冬季,很多厚重的面霜不好推开,加入玻尿酸后明显更水润顺滑!建议大家在用玻尿酸前在脸上拍足够的水,这样才能发挥玻尿酸锁水的作用!

💧除了滴在面霜里,我还会在涂口红前在嘴唇上滴一滴,真的是比什么润唇膏都厉害!瞬间饱满!瞬间抚平干纹!而且毫无油腻感!不影响上色!

💧玻尿酸原液,不管什么牌子的,基本都是润物细无声,除非皮肤极干,否则很难有立竿见影的效果。但是你就是缺不了它,喜欢它带给你肌肤的水润和稳定。说真的,连续用了3瓶了,感觉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,比如有了痘印,消退的非常快,有效缓解皮肤粗糙和颗粒状,气色看上去更好,不那么暗黄啦~

💧对于这种家中常备、每日必用的产品,我强烈推荐timeless,65元左右30ml,基本就是不要钱啊!还有120ml的超大瓶装,怎么用都不心疼哈哈!

💧购于淘宝:AmPm美国专柜直销 


评论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