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是因为昨天和基友吐槽358嘟嘟变大众脸所以被入梦报复了嘛?
梦到大嘟嘟带我(是的!只有我!)去赤壁纵火,传授给我纵火咒语,令我第一个冲上去烧曹军🔥(所以我是黄盖?! ) 我毕竟是第一次纵火啊,表示要练习练习再去烧老曹,于是嘟嘟就给了我一个笼子,里面有一个小白兔,让我只许烧掉笼子,不能烧着兔子,练成了就可以随他去赤壁玩火了😂我就念起了咒语:“{%%]{*|{¥•,=~•£*+=...”果然起火了!大火烧掉了笼子,一点没伤到小兔子!我正坐等被夸,突然发现我身上也开始噼啪冒火星,准确说是从腿毛上燎起来的(别问我为啥在梦里长出腿毛了)……
然后就醒了,吓的。
最终,我也没去成赤壁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