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💧这支喷雾,够与众不同———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💧

🌟一次完全客观的测评,并不因为是免费试用而奉承🌟

💎这个夏天我突然喜欢上用喷雾,大概是我现在不用化妆水,但是洗完脸直接涂精华吸收又不那么好,用喷雾喷一喷,既省事,又补水,还没有过敏啥的危险。这一夏天,我用了:一瓶巨大的(300ml)依泉喷雾+一小瓶(50ml)依云+一小瓶(50ml)依泉+两瓶(150ml)理肤泉蓝喷……是不是很厉害~真是没事就喷喷,洗脸后喷,化妆前后喷,晒后喷,虽然没啥明显功效就是莫名依赖。但是到夏末,我已经对喷雾的热情逐渐降低了,一是好多喷雾喷完需要擦干,太麻烦了,和洗脸有啥区别?二是有些喷雾喷出来水珠太大太粗,离得远也是一脸水,尤其到后期,越来越不好喷👎这次有幸获得【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】试用,让我对喷雾的好感又回来了!
💎雅诗敦是个法国牌子,虽然低调,但也是一流大牌,现在在丝芙兰买的很火!金属瓶设计,拿在手里很有质感,就是盖子总有一种盖不牢的错觉…它不是普普通通的矿泉水,而是“真细胞水”,和依泉的等渗水一样,都是接近人体PH值,直接让真皮层吸收,不用擦干,适合懒人!无酒精、色素、防腐剂,适合敏感肌,和依泉不一样,它的水一点不咸,低盐分,进眼睛也不会觉得涩涩的疼。与其他喷雾不同,这款喷雾虽然看上去是【水】,但是喷到脸上觉得滑滑的,吸收超快,而不是蒸发掉,自然吸收以后也没有紧绷,反而像涂了清爽型化妆水一样,有保湿的感觉!好神奇!有舒缓作用、退红作用,效果和依泉喷雾近似。
💎这款喷雾的喷头超好用,比我这个夏天用过的都棒!它力道很足,本以为会水珠很大,其实是又密又细,就算离脸很近也不会变成喷水车,反正是比依泉、理肤泉都强大,真正可以定妆的那种!
💎总之,这次试用非常满意!虽然因为只是一支小小的喷雾(30ml),没啥特明显的效果(和所有喷雾一样,只有补水),但是使用感真是令人感动~产生了去丝芙兰回购的冲动!建议大家不要把它当成普通喷雾那样“浪费”,油皮在夏天完全可以当化妆水!

💧丝芙兰正装:100ml 230元
个人觉得对于喷雾来说有点贵了,但看网上有长期使用的妹子说,秒杀雅漾啥的,也有些跃跃欲试~

评论(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