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💧夏季喷雾空瓶大合集——理肤泉蓝喷+依泉喷雾+依云喷雾💧
❄️看到“夏季”两字你们就知道我把这些空瓶拖了多久才来po…其实这只是我保留下的空瓶,实际上还有一个300ml超大的依泉大喷,另一瓶理肤泉蓝喷,实在没地就扔了…
❄️这个夏天突然对喷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因为我之前夏天都是洗完脸直接上精华+保湿产品,我的化妆水都是湿敷用的,夏天是不怎么用来拍脸的,然而去掉【水】这一步,感觉精华的用量就要大一些,毕竟角质层还不够浸润,于是喷雾进入了我的视野!
💦理肤泉蓝喷:因为当时在姨妈期,脸上爆痘,急需消炎,入了有控油消炎作用的理肤泉蓝喷。这瓶我一口气用完两瓶可见还是很爱的!控油!控油!真·液体吸油纸!油腻腻的午后喷一下,瞬间哑光!而且它不是矿泉水那种,喷完不用擦。含盐量不低,咸咸的好像在杀菌😂含有硫酸锌,对痘痘确实有积极作用!大量的喷,明显感觉到消炎和镇定,虽然不能【快速祛痘】,但是不再恶化,原有的痘痘也比较老实了,加速退红、出白头。缺点是不补水!喷完会干!而且莫名觉得痒,喷完要立刻涂上保湿产品才能缓解…不小心进眼睛煞疼😢建议超级敏感肌和大干皮就不要浪费钱了,其实不算便宜。
💦依泉喷雾:是为了和“干爽”的蓝喷搭配入的,意外喜欢,后来入了300ml的大喷!是等渗水,喷完不用擦,皮肤能吸收,不会拔干~补水很厉害,明显有舒缓镇定的效果。含盐量也不低,入眼难受,但整体肤感很好,各类肤质都会喜欢~水雾是三款中最细!性价比最高,比较便宜,买了不吃亏!
❄️以上两瓶因为含盐量高,都有收毛孔效果、消炎杀菌效果!
💦依云喷雾:在屈臣氏随便买的小瓶。就是依云牌的矿泉水。喷完要擦干,最中规中矩的即时补水,喷完没有什么肌肤被舒缓的感觉,而且水珠比上面两瓶大。唯一的优势就是入眼睛不难受(因为是纯水…)实在想不出回购的理由,不要买。
❄️以上三款喷雾的喷头用到后期都坏了,省一点喷不出来,水雾的细腻度都可以接受又不算特别细。大概用过雅诗敦活颜喷雾后,没啥喷雾能入眼的了…
❄️进入秋季后又开始用化妆水了,喷雾都不会回购了
💧理肤泉蓝喷 购于淘宝:良心之选药妆店 81元
依泉大喷(300ml)购于淘宝:良心之选药妆店 66元
依云喷雾 购于屈臣氏 30元以下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