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☀️世界上最好用的防晒霜——kissme sunkiller美肌润色防晒水乳液☀️

🍁夏季过去,阳光不那么霸道了,然而秋冬季防晒也不能放松,今天为大家推荐我纵横防晒界多年(咦?),最喜爱、最推崇的一款防晒霜!不买不是人!不买我哭给你看!
🍁作为一个黄皮,还是个最近晒的特别黑的黄皮,特别怕防晒霜泛白,涂完艺妓脸!看到防晒霜还【润色】就特别厌恶!直到知道润色可以是如粉底液一样的【黄色】的!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!
🍁这款防晒,质地、使用感都很像粉底液or隔离霜,挤出来是黄色乳液,特别容易推开,随意推,不讲究手法,因为和我的肤色一样,毫不担心会斑驳、泛白,3秒即可和皮肤融为一体!成膜巨快!虽然刚推开有点润润的,但是成膜后立刻哑光,秋冬天我只需在T区扑一点散粉,其他地方都干爽,一天都没啥油光,皮肤很干的妹子非夏季用,甚至会觉得干!
🍁润色自然,和粉底一样给你好气色!焦柔感十分美貌,填毛孔一流,完全可以做个控油妆前乳or素颜霜!每次涂这个直接出门,都被人夸皮肤好,再配个遮瑕,这几天烂脸都被说是鸡蛋肌,哈哈还以为我纯素颜!跟妆能力也胜过很多隔离妆前!
🍁别忘了它的本职工作是防晒~SPF50,PA++++,可以说是很够了!从夏末一直在用,没有黑,日常足够!
🍁缺点就是太小只了,只有30g,平均下来小贵。流汗了一擦是黄色的,而且我涂到眼周会微痒,几分钟后就没事了,不会红肿,单纯有点痒。
☀️不知为啥不火,很小众…P5是一个主攻防晒的大神对它的总结
☀️购于淘宝:良心之选药妆店. 30g 78RMB

评论(8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