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🎡画眉神器,胜过纹眉———台湾VEECCI唯資水眉笔🎡

🎢平时不管大家化不化妆,描眉都是必不可少的,画眉工具的好坏更是直接影响妆容成败!一双精致、自然,根根分明,出汗、出游甚至下大雨都可以纹丝不动的秀眉,是大家都向往滴!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台湾唯資VEECCI【水】眉笔,打开新世界的大门!
🎢水眉笔外形和眼线液笔一样,只是颜色要淡不少,我买的是灰色,画在皮肤上无比自然,和我本来的眉毛一个颜色。刚开封时水很足,建议不要立刻画,先在手背上把多余的墨水划去,否则会一下画上一条“灰线”,眉型硬硬的…(我的右眉就是这样画毁的😢)画眉时要耐心,一根根顺着毛流描,千万不要像用眉笔那样横着拉平行线,要斜着画,一点点填充。这种水眉笔特别适合精描,尤其是画眉尾、眉头,每一根毛发都可以画出来,如同工笔画一般!精致的不得了!好多人都以为我是去纹眉了,纹理清晰流畅!
🎢除了画眉,我还用它画了眼线,多描几次,比眼线笔自然的多,也适合新手;还可以画下睫毛,笔触更精细自然。这根笔最棒的是可以在完全没有毛发的皮肤上“作画”,和我一样眉尾缺失的姑娘也可以轻松画眉!
🎢持久度惊人,是我夏季必备,只要不狠狠搓,怎么搞都不脱妆,妥妥的一天!P2-3是早上刚画上,P7是晚上下班回家,是不是完全没变化?!
🎢唯一的缺点是比较容易没水,平时要倒置,用之前要甩,天天用的话一个月左右就要换一根了
🎡38元一根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