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最好用的护肤油—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🎐

❄️天气渐冷,北京更是干燥到一上粉底就出干纹!像我这样的小姑娘都觉得每天化妆会卡粉,妈妈这样的大干皮更是心里苦。还好有了@品牌控 的试用品——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,再也不怕冬天粉底卡粉啦!
❄️HABA美容油的名气相当响亮,天后王菲等一众明星都在用,而且成分天然,孕妇都适宜!作为一个混合皮,我在使用的时候,是把它滴两滴在我的乳液中,涂在干燥的U区和眼下,因为我白天化妆要贴双眼皮贴,都是不涂眼霜的,我眼下又是从小就有纹路的,冬天更是能干出干纹来,画眼妆很容易尴尬😢现在有了HABA油,再也不担心出干纹啦,不管是粉底、眼影都特别容易涂匀,而且皮肤滋润了,上了粉底会比以前更贴妆,大大减少“假面感”,好几次粉底前用了美容油,都被赞是素肌,就是这么自然!就算纯哑光、雾面底妆,也会透出光泽!当然啦,用了油,我一般就会扑散粉定妆,如果不用油,我冬天不需要散粉的~
❄️很多妹子觉得油皮、痘痘肌用油会闷出痘痘,其实注意用量和使用部位即可~每次1、2滴,混合保湿产品or单用,涂在干燥部位,避开痘痘,使用前大量补水,能促进水油平衡,对于油皮和痘肌还是很适用滴!使用期间赶上姨妈期,长了不少痘痘,在痘痘消退期和痘印期都有使用(只在白天用),没有加重,反而缓解了祛痘产品的干燥和对皮肤的刺激,痘痘、痘印都好的很快✌️
❄️吸收算是同类油产品中较快的,质地稀薄,流动性强。除了没有玫瑰果油的美白淡斑效果,气味、使用感都胜过哟!
❄️妈妈也用了,她是每周1-2次,用较大量来做按摩,去黄、缩毛孔真是肉眼可见!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