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🍄用一囤三,一生真爱———悦木之源菌菇水🍄
🌵这世上的爽肤水柔肤水这么多,能回购就是缘分了,居然还有用一囤三这种情况?还是发生在我这种极度喜新厌旧的人身上!是的,就是悦木之源菌菇水让我这么疯狂!
🌵这款水从去年开始就多次出现在我的爱用品分享中,它也是油痘肌、粗糙皮、脆弱肌的爱物。亲测,对于红肿痘痘、换季过敏、屏障受损、干燥和暗沉都有效果!
🌵我从10月开始断断续续长痘痘,一度蛮严重,炎症很难消褪,痘痘回复很慢!额头、两颊的闭口也冒出一大片,同时伴随皮肤粗糙、干到起皮!这段时间菌菇水就是我的大救星!通过连续近一周的湿敷,大痘痘已经消失,现在就剩下额头的闭口还很顽固,但是在菌菇水的镇静下,都已经不红了,也不会爆发,变得很老实…消炎作用明显,虽然长了不少痘痘,但是基本没留下痘印,红色炎症区域已经肤色正常,暗沉的部位有了一定提亮,现在就算是素颜,也不会明显看出我脸上经历过一场“浩劫”!万分感谢到哭泣!!!
🌵现在不必湿敷了,就是早晚当化妆水拍一拍,用量比较大,毕竟皮肤受损+北方干冷天气,补水保湿是头等大事。虽然图片里只有两瓶水,其实我手头在用的,因为没有花纹就没让它入镜,还有一瓶是双十一预售的,真·用一囤三,爱到世界末日!
🌵用了这么久,对我而言,菌菇水的镇静、消炎、保湿是最突出的。祛痘方面,只对炎症痘痘、红肿痘有效,而且没有酸类祛痘产品那么神速,3-5天才能消退,但是没有副作用,是可以从根本调理的!心急的朋友,可以用它做刷酸前打底,又安全又高效!对于闭口,我认为无效,只能让闭口变得很安分,无法消除!质地很水,非常容易洒一手😂使用感还是适合秋冬,虽然对我这个混干是四季皆可,但是肤感还是有点黏的,蛮有存在感的,不要被清水般的质地欺骗了。
🌵今年的400ml限量版没抢到,遗憾。现在包装越来越好看了,专柜入还送了好多小样~
🍄购于悦木之源专柜 200ml 320RMB

评论

热度(1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