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🕊️日本tunemakers甘草萃取原液🕊️

🎐这是一个已经空瓶了的小玩意,大概是2个月前买的。
🎐【原液】这个概念炒的很火,什么玻尿酸原液、蜗牛原液…都是浓度高、用量省还效果好的东东~我这瓶甘草原液,主打功效是消炎、舒缓敏感、缩毛孔和保湿。大家都知道甘草酸二钾是很多祛痘消炎产品的常见成分,可以说是深受痘痘肌、大油皮、毛孔怪、粗糙皮和敏感肌的喜爱!祛痘又去印,美白还能保湿,反正我一直很爱它!这次买了原液也是因为我从9月到现在皮肤一直不稳定,内分泌问题导致的痘痘和闭口,还有痘印都困扰我,随性试试看。
🎐事实证明它是有效的,我早晚都用,滴3滴在化妆水or面霜里。能让红色、凸起但是不出白尖的痘痘出白尖,催熟;挤过的痘痘点涂,不会再肿起来,似乎不会留很深的印子;涂在鼻子上能减少黑头(这个效果是最明显的,一周可见效!);已有的闭口能安分,不怎么红了,但是还是存在。这就是它的全部功效啦!真的不要把它看成速效祛痘产品,痘痘是不会立刻消失的,只能改善,而且要连续近一周才能看到效果。我觉得它还是偏向日常调理,不能急救!没耐心的还是用专门的祛痘产品吧。
🎐坚持使用一段时间,还是能看到成果滴~我是把它和菌菇水+启初水润面霜配合用,定期使用杏仁酸祛痘,期间没用别的精华液,三者配合下皮肤已经好很多了,痘痘都消了,仅剩闭口,几乎没留下痘印,现在比较稳定。
🎐它是完全的水质地,褐色液体,味道甜的。缺点就是用多了即使是混在其他护肤品里,上脸也会觉得脸被染黄了,虽然不会真的色素沉淀,就是心里不舒服😢我觉得为了有效果,一次可以用3-5滴,真的太温和了,效果慢,倒是非常安全,敏感肌应该会爱,用上它会增强保湿,维稳效果也是可以的,用个几瓶,应该可以深层次改善肌肤的,可能还能美白~
🎐月初脖子有过敏,也有滴入身体乳涂脖子,脖子皮肤改善比脸要快得多,涂了2、3天就没有小疙瘩了,也不刺痒了。
🕊️购于淘宝:道道小铺。 10ml 85元
鉴于有些贵,而且实在是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,没长性的我不打算回购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