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🍹身份证照片怎么拍更好看?🍹

🍹毕业季来临,需要照相、证件照的地方超级多,还在嫌弃自己的照片不好看?或者一拍就“惊悚”?不管你会不会PS,总有些照片让你没法P,难道就放弃治疗了?前几天去补办了身份证,就用最容易拍丑的【身份证照片】来教大家,如何用化妆,让证件照更好看!
🍹都知道身份证照片是既不给修图还要求素颜,难道你就真乖乖素颜啦?其实可以化【素颜妆】哒~为了不在拍照时被识破,一定要特别心机才好!
🍸用到的产品:
🍹#1-sunkiller防晒乳液
底妆第一重要!证件照,尤其是身份证,因为要求素颜,很多都脸色蜡黄!所以我们的底妆不求“白”,但一定要“透”!这款产品的既是防晒也是粉底,没有美白,仅仅是均匀和提亮肤色,自然到贴着脸都看不出上了底妆 。
🍹#2-collection遮瑕液
证件照会把人拍“呆”、“脸大”,适当的修容很重要!这次我是用遮瑕液做修容,比专门的修容产品自然,而且由于拍照时脸上有痘痘痘印,所以一定要好好遮住!遮瑕液颜色可选用深一些的,遮的住还显脸小,照片会好看许多哟~
🍹#3-费欧蜜娜四色眼影
为了双眸有神可以带小直径美瞳(我戴的13.8mm,和瞳孔颜色一样的)和化眼妆,但一定要清淡!仅仅加强一下眼部轮廓,避免肿和无神即可!不推荐大地色以外的眼影颜色,不推荐画眼线!
🍹#4-VEECCI水眉笔
证件照眉毛推荐画有弧度的,显得精神,更能【框定】你的五官!水眉笔可以一根根画眉,而且持久性和精致感更强!
🍹#5-Kose Fasio睫毛膏
其实可以不刷睫毛了,但是我觉得睫毛能放大双眼,所以简单刷几下,不苍蝇腿不夸张即可。
🍹#6-露华浓口红225
涂口红拍身份证照真的有点冒险的,虽然我也顺顺利利的拍啦,大家自己判断吧~一般的证件照当然要涂啦!而且推荐大家涂满,涂出饱满的轮廓来,不要画咬唇,那样五官就更模糊了…我觉得用豆沙色最适合啦,厚涂比用正红色自然很多,而且更适合年轻妹子!
🍹我的身份证照片见P2,其实拍的还是有些不满意的,把嘴拍歪了,眉毛也高低眉了…和妆容没关系,我的表情管理太差了…
🍸所有产品都是老梗,评论区放链接~

评论(4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