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🎣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🎣

🎣爆痘真的是严重损伤皮肤,尤其是姨妈期两颊爆痘,这段时间皮肤超级矫情啊!肤色暗沉+闭口+红肿痘+毛孔粗大+敏感泛红,全都一起找上门来,加上我最近压力特别大,晚上特晚睡,脸上出油蛮多,但是刚洗完脸依然会觉得干到脸裂!这就是传说中的屏障受损啊!之前说过我用了七草面膜祛痘,但是七草用完真的会干,后续要上个补水保湿的面膜才行,我搭配的是稚优泉的水母面膜~
🎣其实我早就不用片状面膜了,要用也是水膜or涂抹式,稚优泉面膜是之前买他家彩妆送了3片,本着凑合使使、消灭闲置的想法用的,意外的蛮好!很清爽的面膜,精华液不多,是油皮会喜欢的使用感,一点不腻,敷完甚至不用洗,不怎么保湿,单纯浸润角质层,干皮应该会觉得不给力~我就快速敷个7、8分钟,急救补水一下,敷完蛮水润透亮的,效果维持较短,和大多数开架货一样,谁叫他一片只要几块钱?对于爆痘的我来说,要的就是这种清清淡淡、简简单单。
🎣成分还不错,良心又安全,我用了以后没有加重痘痘,从成分看有点抗炎舒缓的作用,反正我配合七草面膜、景天草面膜、菌菇水,痘痘是在一天天消退的。痘痘肌、敏感肌和油皮还是推荐入的,如果你们日常喜欢片状面膜,真的没必要买什么悦诗风吟,这个效果也没差,便宜还是国货,即时补水又安心,面膜纸也更胜一筹。
🎣貌似很受微商喜欢,假货不少,所以很多人对它有质疑,不放心就去旗舰店买吧,优惠很多~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