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☁️油皮喜欢的精华油——至本舒颜修复精华油☁️

☁️第一次接触至本的产品,这是给老妈买的,为了凑单还买了至本的眼霜,如果以后我用的话,会写repo~这个冬天我们母女俩本来是一起用玫瑰果油的,但是我妈妈特别注重护肤品的味道,她超讨厌玫瑰果油的“菜籽油味”,遂要求我买新的😂
☁️至本精华油味道真的好,淡淡的玫瑰味,相信这个味道就能圈粉无数~瓶盖设计深得我心!一旋,上面透明的部分就会弹起来,正好吸足一泵的量,滴的时候按压透明部分,每一滴都特别少,非常方便控制用量!爱死这个设计了❤️
☁️入手以后我替代玫瑰果油用了几次,依然只在白天上妆前混合面霜用。每次两滴,可能是至本的两滴,比玫瑰果油的两滴少一些, 使用感特别清爽,混干皮吸收嗖嗖的,并没有油润的感觉,是清润!完全不浮油!比haba油渗透性更好!保湿力不逊于玫瑰果油,质地和使用感明显轻薄很多,应该是油皮冬天会喜欢的那种~
☁️实话说至本油的成分非常良心了!成分棒蛮惊艳的~除了精华油都有的角鲨烷、各类植物油脂,还有我喜欢的茶叶萃取物、酵母、五味子、姜黄根、紫草等成分,滋润消炎舒缓修复,诚意满满!之前写玫瑰果油发现疑似能祛痘痘闭口,看至本的油应该也有这个意思,至少不会致痘!因为成分不同,美白祛痘印啥的比不上玫瑰果油,只是单纯滋润皮肤,没有去印美白提亮抗衰需求的,入至本就行啦❤️
☁️一瓶30ml 打折时买不足70元,还送护肤手册,服务倍棒,超值get✅
☁️想入精华油的混合皮、油皮、痘皮,真诚的推荐至本!要不是老妈现在霸占了它,真的想抛弃玫瑰果油了😂

评论(4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