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🥂用圣光治愈你的肌肤———意大利SNM金盏花面霜🥂

🥂3月从第一天起就是焦头烂额的,忙到昏厥🤢急需圣光治愈啊!忙里偷闲来po一支新面霜~我发现这个冬天我对于面霜的尝试真的很少,17年3月我还po了个【四季最爱乳液/面霜】http://wangdi1995924.lofter.com/post/1cabd101_ee0e496共4款面霜,这个冬天除了几个精华油,就专心用启初水润面霜。最近发现一款来自意大利的手工面霜——Santa Maria Novella金盏花面霜。历史可追溯到1612年,产品均在佛罗伦萨的教堂由修道士制作,专供皇室。到现在,他家的店铺依然在教堂里,绝对是最富历史感的品牌了!感觉比什么修女面霜高级~
🥂这些“传说”可能有夸大,但是这个面霜绝对值得一买!质地有一定硬度,适合搓开按压上脸;膏体细腻厚实,一股令人安心的薰衣草香,抹上是哑光的,吸收巨快,大油田都不会觉得腻;属于肤感很好的滋润面霜;我用它的用量比启初少,吸收和保湿都比启初棒~而且不会像启初到第二天洗脸时脸上还有滑滑的感觉,是完全吸收了的!
🥂成分美,金盏花消炎镇定,还能抗氧化,甜杏仁油、荷荷巴油滋养肌肤。虽然保湿强,但是我这个特别容易起闭口的都完全没问题,消炎明显,对痘痘有安抚甚至击退的效果,还有一定的消痘印作用,痘痘肌赞不绝口;对敏感皮也友好,有一定退红效果,安心✅
🥂这款面霜使用感一流,还有点小情怀~最重要是不挑肤质,尤其适合痘皮、敏感皮,而且超级耐用,量也大!我可以打包票,你买了就会喜欢~
🥂购于淘宝:松果兰蒂斯 278元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