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🍀痘皮敏感肌安心用的美白精华——雅芳七效脉冲焕白精华🍀

🍃最近压力山大,每天累成孙子…抽空更新,千万别忘了老阿姨我!今天来推荐一款我爆痘、皮肤不稳定时也能安心用的美白精华!这好像是我第一支完全意义上的美白精华,以前没有刻意涉猎过美白领域。
🍃一说雅芳,好多人会觉得是大妈牌,其实她家真的很良心,微博上不少po她的面霜、眼霜、精华的,成分好还物美价廉~
这款【七效脉冲焕白精华】是专门针对像我一样烟酰胺不耐受、用美白成分爱起痘、皮肤不稳定的妹子的,主打不错浓度的AA2G(VC衍生物)+酵母+脂溶性VC+马齿苋+胡萝卜根+水杨酸+blablabla…… 总之就是以VC提亮,酵母焕白,水杨酸消炎退黑,还有其他一些成分抗氧化~都是较为温和的东东,没酒精!冲着点我也要给它爆灯!即使有水杨酸,称为也较靠后,不存在过敏爆痘的问题。
🍃质地据说和倩碧淡斑精华很像,白色轻薄乳液,有硅,涂完皮肤滑滑的,但是到不了假滑的程度。肤感棒,我用和防晒搭配也没搓泥。有一定保湿效果,不像一般美白精华会干。延展好,我每次3泵全脸就够了。虽然没酒精,但是刚上脸有一点清凉的感觉。味道一股胶皮味…
🍃用了3周了,效果嘛可能因为温和,我只感觉到抗氧化,很明显的亮泽感!应该也有我用VC效果好的因素。痘印也有淡化,尤其是额头上的一个大红痘印,现在素颜看都不明显了,变成浅褐色了。美白没觉得,号称平价倩碧淡斑精华,应该还是会有效果的。
🍀非常建议痘皮敏感皮和烟酰胺不耐受的入!当个抗氧化精华也很好嘛~况且微博不少人都觉得白了~
🍀购于淘宝:良心の选药妆店 175元(VIP会员价136.5元)

评论(3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