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🎈奇怪的新型上妆工具———硅胶粉扑🎈

🍭最近买了好几个不同的上妆工具,打算逐渐尝试除美妆蛋、气垫粉扑以外的工具了。第一个到货的就是前一阵在油管上很火的硅胶粉扑。本来没想买它的,为了凑单随便买了个没牌子的。
🍭确实很省粉底啊,完全不存在“吃粉”的问题,但是我不太用的惯,可能是我技术渣,按压上脸总有一种别扭感,好像总也抹不开,刚拍了几下就忍不住内心狂吼“什么鬼东西!”💀和以往一样上底妆,用美妆蛋、气垫粉扑上,全脸拍2遍、局部按压3遍就非常贴服了,用硅胶,全脸拍3遍都是浮在表面的,妆面很粗,感觉不再用美妆蛋or气垫粉扑按一遍都不放心,而且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啥,脱妆会快…
🍭的确更便于清洁,也不吃粉,但是作为一个底妆工具,没法上妆啊!我是真的不想再用…感觉还是会吃粉的粉扑啥的更“亲肤”,能把粉真的按压进毛孔里,这点对毛孔粗大、皮肤没那么好的姑娘们尤其重要。我感觉自己皮肤质量算中上的了,还是觉得很鸡肋,比我皮肤差的,应该体验感会更差……
🍭但是这玩意的评价真的是极端啊!到现在也有不少人说他好用…额我先闲置一下,这可能是我最近皮肤不好,等更平滑细腻一些,再给他一次机会🤷‍♀️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