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🔔高级感养肤粉底液———Bobbi Brown虫草精华粉底液#02🔔

🌟由于前一阵家里人生病的事,我真的特别累,天天都是白天奔波晚上还失眠,皮肤肉眼可见变糟,有一天和我妈妈出去,她说我现在气色太不好了,打了粉底都暗暗的。鉴于亲妈都觉得没法看了,我也一时很难把皮肤调理过来,决定买个贵价粉底(是的,我之前的底妆全是开架货),至少每天有个好一些的精神面貌!
🌟其实一开始打算买阿玛尼的,鉴于我是个穷鬼,最终选择了芭比布朗的虫草粉底液,也是风很大的养肤粉底。事实证明,这选择太明智了!首先对于生活在干燥北京的混干皮,足够滋润!用刷子上,竟然连眼下都没卡粉!而且带妆10小时,也没有出现干纹!这在以前都不可想象!然后就是妆感的确比开架货高级~自然的光泽感,有一键磨皮效果!真的不夸张!我最近皮肤蛮暗沉的,很疲倦的感觉,但是涂上粉底,真的一脸透亮,不是油油的韩式水光,是那种能体现皮肤真实质感的透光,真心神采奕奕!质地并不厚重,延展性不错,一、两滴涂全脸✅涂完皮肤也透气,感觉不到抹了粉底。我用的是#02,和我肤色(黄三白)超接近,几乎没有美白,自然的不得了,别说直男了,我只涂粉底不弄别的,我妈都看不出!就说是有精神了嘻嘻~
🌟缺点大概就是这种滴管瓶好难取粉啊!吸不上来啊!还是喜欢压泵…然后遮瑕力蛮弱的,太裸妆了,比我皮肤差的需要多次叠加or用遮瑕液。因为是滋润粉底,持妆差,现在很难坚持10+小时,鼻子、唇周、痘痘都有些脱妆了,我冬天时不用散粉定妆,加上定妆应该能有改善。
🌟养不养肤不知道,反正没有加重负担,卸妆后状态不错。
🌟送的妆前乳超赞!带细闪!我在粉底后做局部提亮!美死啦!脸蛋在放光✨
🌟现在升级为我最爱的粉底液,为了天天用它简直不希望天气变热了🤷‍♀️
🔔购于淘宝 Bobbi Brown旗舰店 620元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