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🍊眼霜也是提亮液———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眼霜🍊

#用的是小样,图来自淘宝,侵删#

🍊眼霜早用完了,一直懒得开新的,好久都没用眼霜了🤷‍♀️不要学我真的,我是因为天生有蛮严重的黑眼圈、下眼睑有纹路,卧蚕还较大,这些都是我小学就有了,除了化妆,护肤品根本解决不了,所以对眼霜完全不走心。这几天为了消灭小样,才又开始用眼霜。使用了两袋1.5ml的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眼霜,总体感觉满意。
🍊这个眼霜特别有趣,他是眼霜+眼部提亮液的结合体。霜里带闪的,涂上立刻就显得眼周明亮许多,有种上了遮瑕的感觉,黑眼圈也被淡化,当然这效果和化妆一样,不是眼部问题真的消失了。成分挺美好,咖啡因、人参、橘皮,都是具有修复、焕活、去水肿的高机能成分,质地偏清爽,乳液状,很好吸收,对于大多数皮肤来说是四季皆宜,皮肤特别干的话建议在化妆水没干时涂,因为他有亮粉嘛,当皮肤特别干燥,你会体会到“眼霜卡粉”的滋味😂
🍊长期用的人都觉得在去水肿、淡化黑眼圈上有帮助,我就用了小样,只能体会一点去水肿的效果,大哭过以后厚涂,第二天也没肿的没法见人…滋润度对我也足够,一觉醒来,眼周没有干燥感。黑眼圈我是先天的,用啥都一样,只能说我喜欢它的自然提亮,是水光的亮感,化妆前用有正面影响!
🍊缺点就是性价比低吧,毕竟悦木之源的东西除了菌菇水,都是性价比低的东西,比他价格低一半功效却差不多的东西有的是,🙄️很难非买不可。而且因为这个牌子的防腐剂还是苯氧乙醇、咖啡因有一点“刺(激)激(活)”现象,揉进眼睛会有点沙疼,个别人眼睛会发热……
🍊购于淘宝 悦木之源旗舰店
15ml正装:220元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