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🎠Bobbi Brown珍珠美肌素颜霜妆前乳🎠

🗼这款素颜霜是我之前提到新入的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礼盒里送的,只有7ml,但是无敌耐用!几乎天天用,一点看不出量少了。
🗼我在po虫草粉底液时提到我很喜欢这个素颜霜(其实他是BB家的妆前乳),它含有珍珠提取物(就是亮粉…),抹开自带淡淡珠光,特别适合喜欢光泽感妆效的妹子~我当时的用法是在上完粉底后,当提亮液涂在额头、两颊、下巴。她的名字虽然叫妆前乳,但是我不推荐在粉底前用,因为她并没有很滋润,刚涂上还好,过一会会拔干,如果是大干皮,他绝对达不到你们期待的帖服底妆的功效;而且她的珠光真正涂在脸上是很自然的,再被粉底一盖就看不出了,完全失去优势。在粉底后当局部提亮真的很棒,一切问题迎刃而解,而且超自然,皮肤透出的光一样!
🗼她还有个名字叫素颜霜,只用她就能出门的意思~但是我不太推荐这样做,因为她实在是没有一点点遮瑕力!我昨天尝试了只用她,真的是一点小痘印、泛红、痘痘全都遮不住!看手机后置拍的!而且我之前说她美白,其实就是刚涂上白,慢慢就变回自己的肤色了,如果渴望白很多,是做不到的。所以我单涂这个的感觉就是:一个被打上光的自己的裸皮…当然,这个光打得确实很美,真正的水光感,聚光灯打在你脸上,容光焕发!这个效果我还是很喜的,尤其是秋冬天,这溜光水滑的脸蛋,非常感人~
🗼所以我建议皮肤很好(比我好)的妹子,可以随便用,妆前妆后素颜霜都行,谁叫你们有天赋呢~皮肤和我类似(比我差一点),又喜欢光泽感,就用在粉底遮瑕后;皮肤特别不好(粗糙、痘痘多、毛孔巨大),最好不要用!远离珠光!皮肤极干极油的也不要,会体会到卡粉与脱妆并行🤷‍♀️
🗼淘宝旗舰店评论上对这个产品真的是两极化,不少人说她搓泥、涂完没效果、珠光显毛孔……这个大家自己判断吧,只有适合你的皮肤的,才是真正的好东西
🗼如果未来我皮肤能比现在稳定,我会回购正装,如果每况愈下,瑕疵更多了,那至多入点小样用用👋

评论(3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