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🔸荔枝乡里玲珑雪 来助长安一夏凉———Gandini甘迪尼香水•橙花与叶🔸

🔺上次分享的甘迪尼香水•红玫瑰与桃花很受欢迎嘛~今天给大家介绍他家更惊艳的一支———橙花与叶!号称祖马龙橙花的平价替代品,其实完全没必要这么说,我认为同样作为沙龙香,甘迪尼的橙花与叶明明更有魅力!而且如此便宜大碗,还是绝版,不抱祖马龙大腿也一样有优势!
🔺先说明,我没真的见过/闻过橙花这种花,所以我更多觉得这支香是茉莉花茶香,橙花在哪我不知……如我一般嗅觉比较迟钝,不能准确分别啥前中后调的人,你闻到的是这样的:
🔹前前调:酒精味 有点呛,很快消失
🔹前调:柠檬+柑橘 舒服的酸,超清爽醒脑,迅速降温
🔹中调:突然加入的茉莉 雨后小巷里老奶奶卖的鲜茉莉,带着水汽和绿意
🔹贴着皮肤闻的中后调:幽幽的铃兰 老奶奶也买几朵铃兰,在一大捧茉莉里藏着
🔹后调:茉莉茶 茉莉花老了,被做成茉莉花茶,有点苦和凉
🔺人家真实的香调表我就不放了,想买的自己查吧~总之,茉莉香水千千万,能体现从【花】变【茶叶】这一过程的只有甘迪尼。
🔺和红玫瑰与桃花不同,真正的一支中性香,宁静、清雅,既闲适又富书卷气。花茶的品格尽在其中,需要一点年龄来衬它的沉稳。
🔺留香长于红玫瑰与桃花,但也不怕多喷,讨厌香水的老爸也觉得特有气质~一次4-5下很完美的保持一天。
🔻说个趣闻,自打用了它,地铁上好几次有中年男人追着我闻了,闻完还一脸疑惑的上下打量…不是骚扰,实在是太像茉莉花茶了,大爷大叔以为我茶水洒了😂
🔻购于淘宝:minnie夏天 50ml 187元 🔻
🎶他家现在降价了!比我买时便宜20+元!求你们快买!🎶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