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🍀空瓶记•击退干燥好选择———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复面膜🍀

✨这支面膜是去年4月在专柜购入的,当时在用杏仁酸刷酸,皮肤比较干燥,还泛红起皮,想选一款即时修复较强的保湿面膜。断断续续用了快一年半,终于彻底用完,虽然量不大,真的超耐用的,每次挤一下的量涂在脸上,还是蛮好吸收的,不闷不油,我一般敷20分钟后洗掉,不会过夜。今年夏天因为断断续续刷酸,工作原因天天化妆卸妆,太阳晒得也特别多,皮肤状态不是很稳定,总有点干燥粗糙,我大概一周会用一次滋润下,也算是给我日渐成熟的脸蛋补补营养😂时间充裕的话,早上也会用用,尤其是需要涂粉底化妆前,可以让皮肤迅速水润饱满起来,如果干燥的比较厉害,就连用2-3天,一般的干燥起皮都可以修复。
✨如果皮肤状态不错,用起来可能不是特别明显,也就更贴妆一些,受损的越厉害越有效果,有几次泛红直接没了,毛孔也是排列的很整齐很小。当然,因为这个面膜香料还是蛮多的(味道是真的好闻高级~),如果不是单纯的干燥,是皮炎、严重屏障受损或过敏,就不要靠它了!有痘痘和油皮也最好不要碰,成分里花油果油特别丰富,偶尔一两次是有益的,用多了就容易爆痘了。干皮和熟龄肌和放飞自我用起来!!!
✨马上入秋天凉,我要开始囤保湿用品了,涂抹式保湿面膜比贴片面膜更适合我,肯定要多囤一些,保湿产品是生活必备嘛~悦木之源这支我用了一年半,有点腻了,这次就不回购,当然啦,如果有打折扣我肯定还是要买的!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