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🎒另类刷酸选择———台湾Polynia紫根平衡油🎒
🎒好久没出现了,有没有想念我!哈哈趁着还没彻底入夏,为大家推荐一款集祛痘、提亮、滋润、水油平衡为一身的精华油!🎒话说,这个冬天我尝试了好几款油,每次都是“新人胜旧人”,碰到Polynia紫根油,我算是彻底被套牢了。Polynia这个牌子大家可能没听说过,在台湾本土很常见,他家的紫根补水面膜和珍珠酒糟面膜在大陆火过。紫根是清热解毒,凉血活血的中药,杀菌抗炎异常出色!紫根油虽然小众,但一直超有口碑,大家去微博搜一搜“紫根油”,有一个piabelpia牌子特别受欢迎,但是实在是太小太贵了,Polynia就非常实惠了!
🎒主要成分除了紫根和角鲨烯,还有杏仁酸、水杨酸,很少见的油酸结合,为秋冬天和干皮刷酸提供便利。有2%和5%两个酸度,根据痘痘程度可选。
🎒因为加入了酸,真的可以实现水油平衡。和任何一款精华油的肤感都不同,上脸后是丝滑感,摸上去像磨光了一样,吸收很快,吸收后哑光,滋润体现在内里。因为肤感太好,经常容易用多,都可以吸收,变成哑光的。有香芋味,是少见的好闻的精华油。可以直接倒出,也可以用送的滴灌吸。真的肤感太好了,有幸福的感觉!
🎒祛痘效果有但是不明显,对红肿痘、姨妈痘最有效,效果都在退红、压制了,不会再恶化,没有微博上说的睡一宿就消失。对于过敏和皮肤受损效果很明显!可见效果以小时计!我每天都滴几滴在面霜里,能感到皮肤变强韧,长痘痘、脸红脸热的频率变低不少。虽然有酸,丝毫没有爆痘,提亮、滋润看得见,长期使用平滑度真的上去了!🎒一款细水长流,让你真心想囤货的产品,现在是我油类产品TOP1!15ml也能用很久。买的是套装,还送一个紫根补水面膜小样,非常好用,像冻膜一样,敷起来超享受~
🎒购于淘宝:道道小铺。紫根油15ml 2%套装(含15ml紫根补水面膜)77元

评论(15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