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🌻浓密纤长一支搞定——TenZero双头睫毛膏🌻

🌟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欢用的睫毛膏是kose的FASIO白管,用了不下4支,最近被安利一支韩国产小众睫毛膏,价格更便宜,还是双头的,很得我心~
🌟睫毛膏黑头的这边是浓密,刷头是直的,睫毛膏体比FASIO要湿一些,能沾不少膏体,颜色也比FASIO深,能打造比较“醒目亮眼”的妆效,对稀疏睫毛很友好;白头这边是纤长,其实叫他细节刷更好,刷头真的是非常非常细的,比悦诗风吟一度大火的那支还小还细~可以随心所欲刷下睫毛和处理细节了,就算你睫毛再凸也不会刷到眼睑上。其实这个小刷子拉长效果没FASIO好,和一般睫毛膏比也不出彩,说教我更需要它的“小巧”呢,可以用它先刷出来一点,再用普通型号的继续拉长,这样就方便很多~
🌟持久度也蛮好,如果说FASIO是大哭都没事(我真的要吹爆FASIO!),这个就是小哭没事,反正日常是没问题!一天下来也不掉渣(我眼周蛮干的)。但是卸妆比FASIO费劲,不会随着温水洗脸就掉了,需要卸妆水敷一下。
🌟这支貌似现在也很小众,算好用不火的,淘宝上卖这个的真的很少,不担心假货问题。虽然不如FASIO完美,但是细节刷真心戳我,还是很推荐睫毛少的姑娘买!
🌻购于淘宝:安薇萧的潮妆店 49元

评论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