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🍅稚优泉水光唇釉•G05仙女色🍅

🍅上班后才发现要想坚持更新,平时一定要多拍图、囤的多多的,有空就能立刻发,这次不发,下次更新指不定就猴年马月了😂好啦今天抓时间向大家推荐我最近的唇妆最爱———稚优泉水光唇釉•G05仙女色!
🍅我几乎没买过唇釉,莫名就觉得不喜欢,还是爱管状口红。尤其是一听“水光”,感觉比带闪的还让我怕。因为我嘴唇比较大和凸,带大闪片的都不一定适合,更不要说所谓“玻璃唇”了,而且总感觉会粘腻啊糊嘴啊…但是因为基友疯狂安利稚优泉的水光唇釉,被打动入了,嗷嗷嗷真的刷新我的三观啦!
🍅我买的G05号称“仙女色”,官方说是棕调豆沙,简直是胡说!明明是非常夏天的朱红调,带一点新鲜番茄般的橙红,颜色特别亮眼明艳!配合一个白净的底妆,黄二白到三白的我,一下觉得自己脸色透亮了、鲜活了哈哈~并不是腻腻的玻璃唇,带有恰到好处的水光,适合夏季的活泼但不会显嘴大嘴肿,我都是厚涂满涂,也没有违和感。
🍅最让我满意的是持久度!黑科技啊涂上几秒后干了,就不会沾杯啦,用手蹭都纹丝不动!变成一层水光感的膜,而且还没有唇纹,也不拔干,一天下来也不觉得干,这一点秒杀妙巴黎!我今天涂它出去吃烤鱼,吃的热火朝天,口红还能保留80%,而且不斑驳、不起皮,用纸巾抿一下就可以直接补涂了,连润唇膏都可以省,补完又是一条好汉!刷头也算好用,主要是唇釉质地舒服,超级顺滑易涂抹!唇釉味道也很好,香甜果香,除了包装丑,我可以给它💯了!
🍅因为持久度超牛,不可避免会染唇,注意好好卸妆!
🍅非常喜欢了,到处安利,会再买一两支回来试试,不会踩雷!
🍅购于稚优泉官网,59元/支

评论(9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