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🔥五月的第一天就梦到我瑜了!还是第一次梦见策瑜一起出现!夹带一点无耻的瑜X我!🔥

梦见大家都是学生,要去参加一个长跑比赛,我不知是脑残了还是咋的,穿着小皮鞋就来了,瑜哥是班长,我还找他签到,他问我准备好了吗?我自信的说都准备好了😂
然后策哥跳出来说我穿的皮鞋根本不能跑步,我心虚但执拗的说皮鞋也跑的很快(并当场跑了几下…)。然后瑜哥说前面有个商场,看看有没有运动鞋卖。于是我们三进了商场,瑜哥陪我找鞋,策哥神烦我,自己去食品区逛了。商场只有卖凉鞋的,我急得要死,瑜哥超温柔安慰我,而我当时就顾着找鞋,根本不理他🙄️一会儿策哥回来了,一边嘲笑我一边吃类似辣条的东西,记得特清楚,坐在货架上痞痞的吃,还喂瑜哥吃,瑜哥一心帮我找鞋,让他别闹😂后来一直找不到鞋,我说要不我不去了,瑜哥依然(在语言上)不放弃我,说“XX还是跑的很快的”,但是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,我看见他俩坐上了学校大巴,瑜哥透过车窗向我挥手👋

然后,我就醒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