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🚩稚优泉水光唇釉•G10奶茶色🚩

🚩还记得上次我推荐的稚优泉水光唇釉G05吗?有没有吃下我的安利去买?我又入了一支G10,号称是奶茶色,哎呀我特别喜欢奶茶色,尤其是带点棕调的清透奶茶,什么季节都可以用。满心欢喜买回的这支,在我嘴上根本不是奶茶色(稚优泉唇釉的颜色就没有在我嘴上和宣传一样过😂),有点棕红豆沙的感觉,颜色饱和度比较低,倒是蛮清透自然的,相比G05的明艳,这个挺低调的,很适合见长辈、领导。可喜的是,虽然饱和度不高,但遮盖力不弱,涂一层就显色,我一般涂两遍,颜色会更深、更偏红一些。不算特别显白,主要是温柔,特有气质~
🚩颜色很难形容,不同肤色、唇色和光线下都不一样,脱俗的颜色,和普罗大众都不一样的好看~如果非说是奶茶,大概是大枣红豆奶茶了~
🚩3秒成膜,成膜后纹丝不动不沾杯,吃喝都不怕。水光膜可保持一整天,最多补涂一次即可。价格和使用感都秒杀ysl~稚优泉唇釉真的太戳人了,忍不住一直买,一直买……

🚩购于稚优泉官网 59元/支

评论(1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