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空瓶记•上水和肌艾地苯眼霜🎐

📿一个马上要空瓶的空瓶记~不过鉴于我对涂眼霜真的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(乖孩子不要学)恐怕真的空瓶还需要一段时间😂买的时候吸引点就很奇怪,是为了真空压泵的设计买的,明明是个丑丑的直男癌品牌,包装上真的很人性化,这点和至本一样都非常得我心,一点不浪费~对于产品力推的【艾地苯】我倒是不抱太大希望,毕竟价格蛮低还是国货,没道理要求效果。不过现在看来有点偏见了,综合效果算是很给力啦~
📿成分可以给85分,保湿成分用的澳洲坚果油和荷荷巴油,亲水性油脂,高渗透性,从使用感上说就是“一秒吸收还能滑滑的”有名的油皮亲妈,对炎症有缓解作用,作为眼霜的保湿成分是最好选择,当然神经酰胺的加入也是提分项~相比抗衰,其实抗氧化才是第一位,乙基VC、咖啡提取物、艾地苯和橘皮苷的组合可以说是抗氧化大杂烩了,这也是小众产品的一贯套路——原料桶,不评说好坏,最终结果物美价廉就是水平的体现。各类修复肽和蛋白就不说了…
📿效果来看,去水肿和提亮效果最明显,加上这段时间我睡眠不错,眼周暗沉真的有改善,眼周皮肤的状态也是比较细腻精神的;改善纹路和眼袋这个我就没办法了,护肤品的效果是非常慢的;现在这个季节,我家暖气又特别足,缓解干燥和补水十分到位,我一次两泵,一觉起来不干不油,完全平衡舒适的状态,但是对于熟龄肌,这个滋润度是不够的,更推荐给年轻人;没有长睫毛的效果,需要的去买至本眼霜。
📿缺点一是对于熟龄肌不够滋润;二是随机概率搓泥,白天我都是不用的;三是艾地苯和其他抗氧成分在技术处理上还是比较粗暴,有一定刺激性,存在过敏可能,尤其是涂的离眼睑太紧,真会杀疼杀疼的😂
📿艾地苯含量还是比不上橘灿的,看颜色就能发现了,是淡淡淡黄色,年轻人当成抗氧眼霜用就很好,配个眼精华能效果Up,毕竟只要78元,非常物有所值了。
📿购于淘宝:良心の选药妆店 78元 会回购会回购,求别停产🙏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