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💎轻奢钻石女孩的光感底妆——SK-II光感焕白CC霜💎

🌟我秋冬老情人虫草粉底彻底空瓶后就开了这个新买的,我都用得起死磕兔了我也是飘了😂好吧,其实这支CC霜真的是SK-II家非常非常便宜的东西了,价格低于他家大部分产品。
🌟主打“钻光亮泽肌”妆效,是喜欢白皙光感妹子的选择啦,尤其是嫌弃我平时推荐的底妆都太“黑”太自然的,可以试试哦~就一个颜色,对于我黄二白来说会美白,能白一度那种,用量省,一泵即可,气垫粉扑拍开后搓热双手捂脸压一下,和肤色融合后是那种比较自然的白,不会像韩妆那样僵尸白哈~妆感真的是【钻石】,和虫草那种水水的绸缎光感不一样,这个是带闪的,仔细看能看到细闪,像贝壳云母那样,据说是产品特有的“双重钻白微细粉体”。和皮肤融合后的的确确容光焕发,白里透粉,又透又亮谁见谁夸亲测有效!成分也是良心了,富含40%死磕兔家的Niacinamide及Pitera,多用几次四舍五入就是用过神仙水了(并没有并不会…)🤣SPF50的防晒指数,秋冬懒得涂防晒霜用它凑合一下也可以了。
🌟妆效和成分的优点明显,缺点也明显😂首先是质地奇怪,既不适合干皮也不适合油皮,只能给天之骄子——健康中性皮用,看我手部图就能发现,因为有“闪粉”,干皮容易卡粉,就算不卡粉也容易处于一种“亮粉涂不匀”的状态,不仔细按压绝对浮妆;但是它质地和肤感又比较润,油皮冬天用都绝对脱妆,尤其是鼻子处,我一个混干都能感觉到底妆扒不牢…其次是味道,就很腻香,当然这是我主观感受。
🌟总之如果你皮肤状态好,不干不油没痘痘还平滑,请放心用,按压仔细些你是仙子本仙❤️如果状态不好,那就不尝试了,会收获一个车祸现场💔
🌟实话说我连续宠幸2周了,好的时候是真的好,同事反复捏摸我脸那种。但这几天来姨妈肤况大跌我就把它收起来了,所以回不回购随缘吧🤷‍♀️
💎购于专柜 680元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