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羽衣常带烟霞色,不染人间桃李花———稚优泉雾面哑光唇釉603🎐

❄️转眼12月啦,小仙女们年末也要努力工作努力变美哈~今天挣扎起来营业一下,给大家推荐一下我的新欢———稚优泉雾面哑光唇釉~话说我的新欢更换速度也是真快,能连宠2周以上的就是奇迹了,谁叫总有更美的诱惑我呢😂
❄️自打入了3支稚优泉镜面唇釉后我就掉进唇釉大坑,对小稚家也好感倍增,眉笔、粉扑都非常棒,这次喂你们吃雾面哑光的安利!603官方叫烟霞色,大概是落日时分夕阳渲染云朵的颜色,晚霞镶嵌金边,火烧云赤艳流丽。手部试色不橘不粉不棕不荧光,比正红活泼青春,亮度也低一些,没那么严肃;大概是我唇色深的缘故,上嘴后在阳光下还是有一点橘调,但是非常非常淡,整体依然是朱红色调。气质很神,明明很显色很浓郁了,并不会艳俗跳色,反而有种复古高级美。显白效果不用说了,我这个大黄皮不白绝不推荐,又是一人见人夸的尤物哈~
❄️质地比镜面唇釉稠一些,涂上去不会有颜色“流下来”那种感觉,又比妙巴黎那种乳霜状要清爽,也不会因为润唇膏打底而打滑属于顺滑又不水那类;上色非常方便,一遍饱和;刷子有硬度,描唇形也顺手;会沾杯,不能像镜面那样成膜,随着颜色渗入唇部,越来越雾面,沾杯程度逐渐下降;持久度相当好,吃饭颜色会掉但底色能保持一天,因为后续有些拔干(会显唇纹但不会爆皮的那种拔干),补涂是最好用手或棉签匀一下色,避免积色;会染唇,卸妆请细致~
❄️颜色能打,质地和使用感都不错,一年四季都蛮适合,不挑皮不挑场合,价格只要39.9元(双十一价)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真的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她呀~

评论(3)

热度(1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