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🍣近期挚爱——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🍣

🐚今年尝试不少精华液,转眼一年就要过去,就目前而言如果要评出最爱的前三甲,一定是:NO.1——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 NO.2——艺霏虾青素 NO.3——timeless VB5精华✨都是任何时间任何肤况都可以无脑用,不存在过敏刺激的好物~大家可能会问第一名是什么东东,以前都没见我提过,居然可以力压前辈拔头筹?嘻嘻其实至本这个精华露我已经用2瓶了,一直在不断体会她,所以没和大家分享~
🐚我现在对至本好感度爆表,和上水和肌并列我最爱护肤品牌,全线产品都值得买那种~这款精华露集保湿、修复、抗衰、抗氧化、提亮为一体,成分为二裂酵母、乳酸杆菌(紧致焕活);棕榈酰三肽(抗老);白柳树皮提取物(安全去角质);VC、虾青素、富勒烯(抗氧化抗糖化);前沿成分紫檀芪(祛黄气提气色)…作为国货这个成分表真是漂亮的不得了,slay国际大牌啦~
🐚质地是那种水润乳液的样子,肉色、清新植物香,吸收嗖嗖快,有一定存在感又毫不油腻,兼顾保湿和清爽,像我这样的混干皮,春秋用这一个应该就够,夏天减少用量也可以hold住,冬天就用它打底,再加个面霜就妥啦,发现这个精华还有促进后续吸收的作用,所以洗完脸直接涂就好~(为啥现在国货的肤感都越来越好,欧美货还在不思进取啊?)北京这干冷大风天,护肤后上粉底也非常帖服,一天下来状态棒棒哒~
🐚我是真的很服它的维稳效果!使用期间多次熬夜吃辣吃糖过多,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出现;抗氧提亮也没得说,气色比以往肉眼可见的好,素颜时能感受到肤色均匀不少,毛孔都长的乖乖的啦🤗而且到下午也没有暗沉,不油不干的好状态,这一点能和她抗衡的只有之前po过的RB VC精华;酵母的调理作用非常明显,脸很滑很软,同事老想摸我🙃而且我以前对酵母成分不耐受,这次完全没事,全是正向作用,我服我囤可以嘛~微博上不少人提到的消痘我有深切感受!来姨妈,痘痘已经有大范围出现的前兆,没想到加大用量后自己又消下去了,基本上都没冒头就平了❓个别长出来的也在1-2天出白头了❓这什么神仙操作呀!不知道是具体哪个成分在起作用,反正不是一两次压制成功了,对闭口没作用,不美白,宣传的祛痘印也不明显,但平复痘痘真牛!
🐚如果2018年只让我推荐一个品牌我一定推至本!如果只能推荐一个产品我一定推这款精华!都去买都去买,好东西不要默默无闻!
🐚明天12.12我就去再回购2支,双十一忘记囤导致我这几天要断档了😢
🍣购于淘宝至本自营店 50ml 158元

评论(5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