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🍊男女皆宜的高级感沙龙香———甘迪尼西柚柑橘🍊

🍸自打接触了甘迪尼这个品牌,我也算半只脚跨入沙龙香世界,终于摆脱X奈儿、X玛尼、X奥这类超级容易撞香的“街香高产户”,开发出更具性格和层次感的香水。甘迪尼作为1896年的老品牌,坚持传统工艺,近几年进入大家视线的几款都是经典复刻,足够经的起时间考验。这个意大利老牌一直走小众路线,说白了就是不红,价格都可爱,算是沙龙香里非常非常接地气的了,作为已经买了三瓶的,感觉没什么压力~
🍸这瓶「西柚柑橘」是我继橙花与叶、玫瑰桃花后的第三瓶,试了店家送的小样立刻迷上了,魂牵梦萦几天后就下单啦❤️
✳️前调:柠檬 葡萄柚
✳️中调:薰衣草 茉莉 迷迭香
✳️后调:香根草 麝香 黄葵
🍸前中后非常清晰,不写出来也可以凭自己闻出来的那种清晰,是清爽又不失稳重的柑橘调,前调柠檬存在感强,刚喷出来会有点窜,随着酒精挥散,西柚和柑橘的水汽、清新体现出来,而且这时已经是去了苦丝、白皮的纯纯果肉啦,一口咬下去汁水爆出来,暑气全消,周身通透;中调的花香中最明显的是迷迭香和薰衣草,二者都是营造香气氛围的高手,那是类似“上头”(不喜欢的也许会昏香,可以参照水生调)的微妙感觉,像一片水雾,雾里看花朦胧,花香亦浸在雾中……尾调就是我最喜欢的麝香啦,和花香起承转合,归于沉静。麝香总给我安心之感,厚实温暖的气息可以圆润柑橘调普遍存在的“尖锐刺激”,也可以升华花香调一贯的“小家子气”,以麝香结尾也为这支香增添年龄感,活力又不至于轻浮。同时也使它男女皆宜,气质清纯的文艺女不消说,如果男生想减少自己的油腻感,多点白衬衫纤细少年的美感,也推荐试试~
🍋所以这是盛夏专属,驱散一切汗湿闷热,一人喷香,旁人清凉~至于我为啥大冬天来分享,因为我拖延症发作呀(´▽`)
🍋看我直接入了100ml超大瓶就知道我有多爱它~希望明天夏天你们都能喷上~

评论(4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