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🌸空瓶记•至本舒颜特护调理霜🌸

🎏2019年第一个空瓶就是我的大本命至本啦(不是我本命换的快,是至本实在太好用啦暴风哭泣推荐!!!)至本家不同系列的面霜有3、4款吧,一直有些分不清,小样的话各个款式的都用过了,最喜欢的还是这款舒颜特护调理霜,适合大部分肤质,不会踩雷。
🎏号称“宛如绷带”,高封闭性,主打修复滋润,是受损肌和寒冷地区小伙伴的好选择。天然蜂蜡和多种丰润油脂成分可模拟皮脂膜,形成安心保护,鼠李糖配合绿豆发酵提取物对抗敏感,强韧肌肤(这款面霜的酵母含量应该不足以美白提亮,就只能修复了)。有个前沿成分——海茴香提取物,是舒缓抗炎的,也可以辅助保湿;此外还有苦瓜提取物、辣蓼提取物等一众抗敏舒缓天然物质。
🎏使用感完美!挤出来有一定厚度,但是完全不必担心闷痘,用双手揉开再按压上脸,秒变哑光,一点不油腻,吸收杠杠滴!真心舒服,明明保湿很厉害了,后续上粉底抗北方寒风都没问题,就是一点不闷,皮肤柔软平滑,喜欢这种感觉!
🎏舒缓效果明显,使用期间有刷酸,轻微脱皮,停止后每天两泵半厚涂,2天就全部抚平啦~泛红和紧绷都能快速缓解,姨妈期间皮肤不稳定,粗糙和痘痘出现,涂上它超安心,和精华露搭配,镇静灭痘很速度🚄
🎏维稳一把造啦,我现在洁面后就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+眼霜+调理霜,简单有效。素颜暗沉有改善,毛孔整齐,水油平衡,脸蛮滑蛮软的,闭口和痘印还是有几个,但是不会增加也不轻易爆痘,属于涂个防晒后就会被夸脸嫩那种~
🎏至本的几款面霜/乳液的区别我也放上来了,可以按需购买,我个人最喜欢这款调理霜,除了大油皮都会喜欢~是我会反复回购的好物~
🌸购于淘宝:至本旗舰店 50ml 108元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