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⛲️空瓶记·衰败城市Urban Decay定妆喷雾#chill⛲️

⚖️想问一下混干皮的妹子们,你们冬天妆后(无眼妆仅底妆的状态下)还定妆吗?我自己是除了夏天都不定妆的,因为我原来的概念里定妆只能用散粉,我又喜欢光泽感,上散粉后很容易把光泽遮盖,而且只要不是湿热的天气,我出油很少,完全没有必要,上了散粉还会显得妆感厚重,甚至导致干纹、卡粉。但是,前段时间为了拼单凑了两个衰败城市的定妆喷雾15毫升分装,,一支适合干皮的补水保湿chill,一支适合所有肤质的控油持妆all night,我天啊打开新世界大门!!!
⚖️先说chill,最让我惊艳❤️这个喷雾太适合秋冬季、干皮们用了!上完底妆觉得涂多了,太厚重了,喷它!立刻变清透,还有微微光泽!皮肤太干,底妆后出现卡粉、起皮,喷它!快速补水,成膜后无比帖服,抚平干燥!我现在就涂个防晒上班,但是以往到了下午会有点拔干,眼下、额头和下巴都会有些紧绷和干纹,喷过喷雾后这个现象缓解很多,仅眼部会有一些,其他部分都蛮水润哒~有时用了滋润的粉底,如果不定妆,即使是冬季,我鼻翼两侧也会脱妆,整体到晚上会暗沉,喷过喷雾后,即使是主打保湿的chill,也可以妆面不动如山,维持一天好皮肤👍非常喜欢chill了,终于找到保湿持妆双赢的产品,正装已经下单啦🎉
⚖️all night是给混合皮用的,控油性能比chill强,但比另一个型号弱,属于定妆很厉害又不会拔干的那种,大部分肤质可以闭眼入。因为现在冬季,加上我前几天刷酸比较干燥有爆皮,它对我来说不如chill舒服,但还是要给予高度评价的,成膜后的确扒的更牢固,戴口罩蛮长时间都没沾下来,微博上笑成“无惧当面泼卸妆水”“十几个小时纹丝不动”😂总之好评如潮~我打算留到开春再买正装。
⚖️据说喷头不太好用,我买的分装没体会到,就离脸半臂X形喷2次即可,喷完我习惯扇风加速它干透,成膜前不碰脸的话,完全没有溶妆的顾虑,喷2次左右是微微水光的漂亮效果,再喷就变成哑光了。建议连口红眉毛全完成后再喷,因为喷雾成膜后会影响眉笔的上色,全完成后再喷,助于已有颜色的显色度。
⚖️很多人吐槽是口水味,我反而觉得有种熟透了的食物香气🤦‍♂️总之我太喜欢了,小瑕疵直接无视!求你们都来试试,然后就可以把散粉扔了,我现在天天出门前都要喷一喷,离不开了,要是有大瓶装我一定买!

⛲️我买的是分装,图片均来自网络

评论(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