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🧀️Milani定妆喷雾Make It Last清爽版🧀️

🥘基友送的新春礼物,正好最近沉迷定妆喷雾,Milani又是我有好感的品牌,真的是很懂我啦~
🥘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定妆喷雾,能够做到持久定妆,对改善底妆厚重感和妆面粗糙也有较好效果,这些都是散粉、粉饼什么的做不到的。有比较明显的清凉感,用起来蛮爽的,醒脑😂鉴于价格也十分白菜,总体挺讨喜,但是即使是我老铁送的,我也要讲实话,还是不如衰败城市的chill好用!!!就好像大家都是211,而有人还是985🙃Milani能做到的chill能做到,Milani不能做到的chill也能做到。比如到了下午,使用chill(包括较为哑光控油的all night)几乎不会拔干,但是Milani还是会有感觉,出现干燥后补喷chill可以立刻好转,补水超强!但是喷Milani只是即时补水,后续会感觉还是老样子🙄而且Milani的光泽感也不如chill漂亮,没有那种打了舞台光的效果,就本本分分定妆而已……Milani喷头也很粗暴,不拿远一点的话,喷出去的是水珠,用量也建议小一些,或者等第一遍完全干了再喷第二遍。
🥘个人感觉Milani更适合夏季or油皮,或者和chill配合喷在T区(我现在就这么用),等天热了应该会更喜欢他。他家还有个同系列的保湿款,是乳白色的瓶子,喜欢滋润光泽感的可以试一下。
🥘60ml 80元左右吧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