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✨空瓶记•波兰乐敦Perfecta MULTI-KOLAGEN A醇眼霜✨

🌟乐敦这牌子很神奇,各个版本都大不同,我用过的就有日版、越南版、俄版,这次买眼霜是看到居然还有波兰版,在好奇心驱动下下单了,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看重A醇的抗衰效果。
🌟主打多重胶原+A醇,据宣传视黄醇的量可以达到抗老效果(其实这个价格就说明了短期内是不会有效果的🙄️)米糠蛋白+大豆蛋白+大豆油保湿修复(凝乳质地,属于清爽保湿型✌️),咖啡因去浮肿(还是这个成分最靠谱,只要加了它的,我都很少肿眼皮✌️),配合其他抗氧化抗皱成分(基本都没体会到🙄️),尤其有一个棕榈酰四肽和一个棕榈酰寡肽,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,恢复弹性和修复损伤,对眼周肤色不均也有效果(短期内微感觉到……)
🌟产品宣称适合40+/50+,其实完全是胡说,如此清爽的凝乳质地,我混干皮每次都挤一坨往眼周糊,要不大冬天会不够滋润,完全不必担心营养过剩……反正价格蛮便宜,一定用够量别心疼,吸收较快,肤感不错。
🌟一管用的贼快,好像没什么直观的效果,除了去浮肿(事实上我好久没有眼睛肿过了),A醇的效果也是短时间看不出,加上我眼纹黑眼圈主要是天生的,也没打算通过护肤品去掉。年轻姑娘不喜欢厚重又有初抗老想法的可以尝试,我就不回购啦,要继续尝试新品啦👋
🌟购于淘宝:良心の选药妆店 15ml 75元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