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🎏菲尔思氨基酸舒缓洁面乳🎏

🍡日常我都是开两瓶洁面,我和我妈抓到哪瓶用哪瓶,前几天我的老朋友——旁氏米萃洁面用完了,看了几篇药妆菲尔思洁面的功课,价格又实惠,就下单来试试囖~
🍡菲尔思这个牌子,最出名的是它家的医用光子冷敷贴,和芙清祛痘面膜、艺霏虾青素等都是人气极旺的医院研制护肤品,安全和效果都有保障,鉴于对芙清和艺霏的喜爱,同是医美产品必须自带好感,鉴于洗面奶不容易踩雷,就优先购入啦~
🍡纯氨基酸洁面,无香精无酒精,可以说没有一点刺激性,敏感受损者用起来适合。膏体很硬,硬到需要【挤压】,低泡!真的泡沫很少!至少用手起泡全是又小又散的泡,味道就是朴素的清洁产品的味,十分刚健😂清洁力蛮玄的,洗感上非常温和,甚至觉得应该是个晨洁,但是洗完看上去超洁净,甚至我用乳化的方法,能洗掉防晒霜(宝拉珍选岁月基底清透防晒),本来我对这种泡沫这么稀的洁面的“卸妆”能力是不抱希望的……洗完还是很舒服,比旁氏保湿更好,洗两遍毫无紧绷感,比Elta md微微假滑,再冲一冲就没感觉了。
🍡最近这支洁面好像突然买了广告一样,突然有爆火趋势哟,就像它的同胞——别的医美产品一样,这一阵大家都在卖……其实他膏体硬和低泡应该是会让不少人不喜欢的,而且对我这种眼睛敏感的,不能做到睁眼洗脸,卸妆力也略逊旁氏和Elta md(需要挤更多)。
🍡现在用过的算的上【好】的氨基酸成分洁面里,Elta md绝对是第一位的,除了瓶子容易吐白沫没缺点,泡沫绵密价格也实惠;旁氏还是有皂基成分,有时洗完微紧绷;启初婴儿沐浴泡泡除了清洁力弱,没法卸妆别的都棒;大宝水凝保湿洁面微假滑,而且还是有皂基;多芬泡泡皂基成分大,不算温和还用的贼快;freeplus除了贵,没缺点❤️上述产品均是不错的,仅看个人肤质和要求,综合看菲尔思也算在这个行列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