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🌿匈牙利ilcsi草药蜂蜜面膜🌿

🌵今天520,不更新太对不住大家了!来推荐一款集保湿、修复、消炎、退敏于一体的涂抹式面膜!匈牙利的ilcsi是我很喜欢的纯天然品牌,现在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,之前我有po过他家的七草面膜和垂盆草(景天草)面膜,感兴趣的可以翻翻看~
🌵这个款草药蜂蜜是最近尝试的,因为我几乎不用贴片面膜,就很喜欢开发涂抹式面膜~它成分是具有消炎镇定作用的草本植物和滋养修复效果的蜂蜜,这两个成分一看就让我入迷!而且它看上去和一碗蜂蜜一样,浓稠的琥珀色!虽然使用感没有七草和景天草爽,不是凉嗖嗖的,但味道喜欢,是安心的草本味。
🌵主打治疗过敏、防止冷热红脸,我不是敏感肌,也不红脸,这个点不好评说;店家宣传和七草配合使用能祛痘,我试了试,感觉就祛痘而言,和单独用七草没差异,因为七草很厉害了,光用七草已经效果感人!祛痘印嘛,刚入手2周,暂时没什么体会,目测不能战胜景天草,景天草在祛痘印和美白提亮上无膜能敌(景天草可是要配合注氧粉的,那效果必须牛!)!不过补水效果倒是很好,和景天草不相上下,而且不会有刺痛感(景天草偶尔有),就算有痘痘、伤口也不会恶化;消炎和修复不错,我一般先敷个七草,洗去后白头会浮出来,部分痘痘会被吸出脓尖,把这些都挤干净后,立刻厚厚敷上草药蜂蜜面膜,25分钟后洗净,不会拔干(单敷七草真的觉得干,后续要配合补水的),也不会肿起来,后续直接涂杏仁酸,无需打底也没刺痛!保湿也是蛮强的,我最近皮肤不稳定,有闭口和红肿痘,加上刷酸,干燥、粗糙也一起来了,在配合七草和酸的一周中,痘痘减少的同时皮肤也没有变差,我以往用了酸都会干燥爆皮,和化妆绝缘!这次刷了一周都没事,我还每天化妆卸妆呢,服气!
🌵总体来说,草药蜂蜜面膜不是功效型面膜,更适合和功效型产品配合使用,提升修复力和抵抗力,它不能像七草祛痘,也不能像景天草美白,但是爆痘、过敏的时候都能用,什么皮肤和季节都用着舒服。日常做保湿补水,兼职镇静修复,润物细无声的东东,天天用都可以~
🌵和ilcsi其他鼎鼎大名的面膜比,它太低调了,买的人少,不用担心假货问题。
🌵购于淘宝:肥豆豆的店 125ml 228元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