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🍋空瓶记•波兰乐敦Perfecta FENOMEN C 美白抗氧化眼霜🍋

🍊换了新部门后工作量倍增哦,懒懒的我已经忘记更新这事了,为了不让我的真人粉(如果有的话)掉光,还是写写最近的空瓶。和上次分享的A醇眼霜一样都是波兰乐敦旗下Perfecta的产品,FENOMEN C是以VC美白抗氧化为主打,虽然写着30-40年龄段适用,其实完全是给学生党设计的。有效成分是复合VC:AA2G+酯化C+VC含量极高的卡卡杜李提取物,在美白抗氧化上发挥作用,加上少量A醇配合初抗老,玻尿酸+VB5舒缓保湿,成分安全,即使有VC和A醇,个人感觉比例较低,毫无刺激,同时效果也不明显,同品牌A醇眼霜因含有咖啡因,具有的去浮肿效果在这支上没有体现,感觉只有清爽保湿的作用,前提是你还不是大干皮。肤感的确不错的,轻盈水滑,完全没有起脂肪粒的担忧,但如果是年轻妹子,我更推荐上次介绍的同品牌A醇眼霜,肤感一致,A醇比例更高,坚持用的话抗衰效果应该会更好(虽然就我用了一支而言,两者都没啥明显作用😂)。
🍊对于眼周已经出现细纹,或者对抗衰、保湿和期待有大改善的,就不要买它了,虽然价格白菜,依然是浪费。这一支我和同品牌A醇眼霜交换着用,每次都一大坨抹上去,到了下午依然会感觉干(我办公室和家里都蛮干燥的),加上今年尤其能感受到眼周的衰老,更易干燥,眼尾眼角假性眼纹(干纹)有变真的趋势,从小下眼睑就有的纹路妆后更容易显形😢未来会挖掘适龄大一些的产品,这种17岁妹妹适合的东西不会再入手了🤷‍♀️
🍊购于淘宝:良心の选药妆店 15ml 80元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