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🎈澳大利亚Lucas Papa木瓜膏🎈

🎏我特别喜欢口红,又偏爱哑光的,嘴唇状态就非常看重啦,日常对唇膏的消耗也快,我对唇膏品牌没要求,好吸收保湿滋润即可,便宜大碗的更好。这次购入的老网红澳洲木瓜膏,个人非常喜欢💓
🎏记得几年前澳洲木瓜膏和冰冰霜、绵羊油这些澳洲特色护肤品一起火上天,那时候我一点不想买,等现在广告都没了才入手,我真心属于那种越红我越不屑的奇葩了,其实主要因为手上的润唇产品全都用完了,想尝试新东西嘛~
🎏主要成分安全简单,就一凡士林,其实和我之前po的凡士林品牌的小铁盒没区别,就质地硬一点,外加有一点点番木瓜成分,木瓜酵素有去角质去死皮作用。作为润唇产品是很好用哒,肉眼可见的柔软娇嫩,而且膏体软硬适中,我以前喜欢的润唇产品,凡士林牌小铁盒太软,一到夏天真心有点又稀又水(虽然吸收后就好了),美国小蜜蜂太硬,有涂蜂蜡的感觉(其实涂上去也是可以的,就是有点摩擦感),这款木瓜膏用量省吸收快,没缺点。
🎏除了当润唇膏,还是一款万用膏哟,对肘部、膝盖干燥,皮疹,婴儿红屁股都有效,其实就是凡士林的作用啦~
🎈25g 37元 容量巨大!唇部用品现在最推荐就是木瓜膏啦,花蕾膏也很推荐,但是性价比没这个这么高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