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眼霜7.5ml版🎐

🌹无比颓废更新续命!最近发现的好东西,已经成为我最推荐的眼霜,集滋润、抗皱、肤感好、性价比高等优点为一身,不买不是人系列!
🌹我用的是新版,在抗老成分上新升级,加入积雪草,美白修复,对眼部色素沉淀有一点缓解;主打6种天然提拉因子:维他命A酯+腺苷+野大豆蛋白+水解蛋白+酵母+blablabla氨基酸🤔还有咖啡因配合消水肿,提升肌肤透明度,无香料,成分全面无刺激。个人觉得是使用眼霜至今最有效果的一款了,一往我用过的都只有消水肿和即时滋润效果,对干纹、黑眼圈都没有用,欧莱雅这支真的对眼纹有用!至少是还没有完全成型的假性皱纹和干纹有抚平效果,当然我每次用量比较大,配合作息,效果是真的看得见!祛黑眼圈就属于玄学范畴,不定时有点改善,可能自身调节占更多……但是能缓解我一直就有的干纹已经十分感谢!
🌹质地是有些存在感的乳霜,柔润不油腻,滋润度适合混干皮,油皮应该也可以,按摩后还是很好吸收的,除了夏天可能有点厚,其他季节都舒服。吸收后有点滑滑的,但是不影响后续上妆,也不会搓泥,使用感非常优秀啦~
🌹我强烈建议大家买7.5ml的小样,比正装便宜太多了!小样一支25-30元,两支就是正装的量,但是同一家店里症状要95元!所以如果看到卖小样,请多多购入!真的抢的非常快,经常断货😢
🎐购于淘宝:良心の选药妆店 7.5ml 23.4元(VIP价)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