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♠️空瓶记•BOBBI BROWN芭比布朗卸妆油30ml♠️

♥️是一年多前买同品牌虫草粉底液套盒时的赠品,因为我平时化妆少,用卸妆油这种硬核产品更少,虽然只是个30ml便携装,也是这个月才完全用完。作为卸妆油中规中矩,不薄不厚,乳化速度不错,卸妆能力也是比较强的,眼唇妆也没压力,味道是他家一贯的高级精油芳香,平时一次三泵,按摩起来也顺滑,使用感个人觉得是好的👌卸妆后不紧绷,也没有残留的油腻感,和之前用过的NOV卸妆油类似,应该是各类肤质皆适用。
❤️不过我不会特意回购他啦,毕竟卸妆油真的很少用到,消耗的也慢,平日的防晒我直接洗面奶卸,即使化妆,我惯用的珂润卸妆蜜和碧柔卸妆乳也更得我心。相对比较这款卸妆油也不是很便宜,不过每次用量不多,即时经常使用,也可以用蛮久,还是留给喜欢油类卸妆产品的小伙伴们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