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☀️最近我在用什么———晨护篇☀️

🎠失踪人口现在只能在周末努力回归一下,争取保证一个月更新2-3次吧……今天想记录、分享一下最近早晚都在用什么,因为天气很热了,彩妆可以说是完全不用,护肤品也是能精简就精简,只做基础保湿和防晒,所以本次分享大概只对混合皮的年轻人有些看头🤷‍♀️
1⃣️悦木之源菌菇水:老朋友了,有望终身陪伴那种。最近致力于怀旧和消灭囤货,遂开了这瓶400ml韩国限量版。说实话,真巨大一瓶!因为它保湿不错,我以往都是秋冬天才用菌菇水,就算现在皮肤变干一些,用老方法往脸上抹也还是有些腻,所以用化妆棉按压。然后我就理解为啥很多人喜欢用化妆棉上爽肤水了,真的巨好吸收!当然,不要来回的擦拭,那样容易皮损,浸湿后拍和按就行,针对发际线、下颌线、脖子这些容易不干净的地方,可以轻轻擦,尤其是平时化妆或用定型喷雾的。和化妆棉搭配后我感觉这款水我可以一年四季用,补水保湿非常平衡,就是有些费水,因为要浸透才不会拉扯皮肤。效果一如既往好,对闭口和炎症性泛红有快速镇静舒缓作用,不管是敷还是做水用,都能让各种不适收敛,白天也有一定抗氧化效果。听说新版成分更优秀了,使用感也更清爽,推荐炎症痘痘肌尝试~
2⃣️欧莱雅复颜滋润眼霜:4月挖掘的好物,已成为本人最喜爱的眼霜。滋润度足够,控制用量一年四季一支打天下。肤感柔润细腻,后续跟任何产品都OK,还具有不错的抗老作用,连用2个多月,对我的小眼纹有缓解。价格也美美的,一定要买这种7.5ml的小样,一次买5支以上,实惠到我哭!
3⃣️sofina白蕾丝防晒:18年囤的,为消耗囤货最近一直在用它,还别说,天热后这种摇摇乐的控油真是个优点,成膜后比我的挚爱宝拉防晒更清爽,一天下来能缓解出油和氧化,挺适合油皮。不过它有增白,足量上脸后短时间有泛白,虽然后续会和肤色差不多,但是我不喜欢润色,除非是宝拉和sunkiller那种粉底色的润色。可能是更防水吧,清洗起来需要卸妆,不能像宝拉那种纯物理防晒用洁面就洗掉。后续回购看心情。
4⃣️Milani定妆喷雾清爽型:冬天用感觉有些干,放在现在和控油能力不错的白蕾丝防晒搭配正好,因为白蕾丝如果配散粉,对我来说又太干了~这款喷雾喷完是整体哑光中带一点点光泽,适合夏天,X型全脸1-2遍即可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