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🌧️最近我在用什么——晚护篇🌧️

💤天气越来越热,出油量增多,加上工作压力基本上三天一小气五天一大气,明显感觉肝火郁结,起闭口和红痘痘的频率有所上升,因此晚间护肤的重点是清洁、祛痘和维稳。产品精简,功效单一,不做过多诉求。
1⃣️至本卸妆膏:因为最近在用sofina白蕾丝防晒,直接用洗面奶洗感觉还是有残留,加上下巴一直冒闭口,在清洁上不得不仔细些,不过大部分卸妆用品长期使用都会有清洁过度的风险,加剧皮肤问题。至本这款卸妆膏非常温和,为敏感肌设计,质地是松软的奶油状,按摩时顺滑滋润,毫无拉扯感,无需乳化,按摩30秒左右直接冲洗,虽然卸妆力度足够,但因为是为干敏肌设计,会有一点若有若无的油膜感,洁面后这种感觉降低很多。我本人喜欢这种感觉,彻底摆脱卸妆用品使用后的干燥紧绷,而且柚子的味道nice✌️油痘皮不推荐哦,你们不会喜欢的。
2⃣️菲尔思氨基酸洁面膏:医院产药妆,低泡氨基酸洗面奶,清洁力一般般,比较适合晨洁或非大油皮晚上用,因为现在晚上经常用卸妆膏,我感觉就不必用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了,这支极温和,刚刚好~有平价freeplus之称,个人感觉使用感还是比不上的,而且膏体略硬,用到后期不好挤,胜在温和还性价比高。
3⃣️宝拉珍选水杨酸:水杨酸界首席大咖,刷酸人士必备神器。我以前刷酸都是用台湾产的杏仁酸,后来在微博认识了@陆家嘴崔老师,对水杨酸以及痘皮护肤有了新的认识,慢慢开始尝试。很遗憾我不够自律,没有完全遵照崔老师的护肤方法,加上我自恃底子还可以,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。痘痘比较厉害的一定要去看崔老师的文章,真的是一个特别负责又有真本事的博主(还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哟)这支水杨酸我是只涂在痘痘上按摩至吸收,全脸涂使用感不太好。会有爆痘、干燥、泛红的现象,但是好的也是真的快,让你体会那种溜光水滑的感觉。如果能按崔老师说的长期规律性的坚持用下去,消灭痘痘肌是没问题的,甚至对抗衰都有作用。前提是你要接受可能会出现的负面反应、油腻的使用感和严格防晒、严谨一些不良护肤习惯。
4⃣️芙芙镇压级清痘重建面膜:医美级祛痘面膜,芙清升级版。芙清我家中常备,效果是除了刷酸外最快的护肤品,而且完全没有刺激,只是太稀了,敷脸上黄色凉茶一样的面膜液不停往下流,使用感不好。这款增加了水杨酸和酵母成分,面膜纸也超级轻薄贴服(见P6),理论上是更棒了的。可惜它对我来说除了爆痘更严重没别的成效,还是那种一盒用完也没见好的爆痘…鉴于直接涂水杨酸都没这么严重,我感觉是酵母的原因,我一直对酵母有负面反应…网络上普遍对其评价较好,我这种现象应该是个例。喜欢酵母成分的不要错过,使用感绝佳,从成分来看,祛痘美白补水都有效果,可以一试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