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🍮转卖求购•Kiss Me Sunkiller美肌润色防晒🍮

🍡关注我2年以上的小伙伴们一定看这支防晒眼熟吧,是的这就是我曾经盛赞为“世界上最好用的防晒霜”的那个sunkiller!而今天,我却一次也用不下去了!!!我要吐槽并疯狂打脸!
🍡2年前的我真的是特别特别爱这款防晒(详情点击http://wangdi1995924.lofter.com/post/1cabd101_116ab141 ),毕竟对我这个懒人而言,一个能集防晒霜、妆前乳、粉底于一体,又能防晒又能控油有能填毛孔,还可以均匀肤色,关键还超级便宜,只要不到80元!这是什么宝贝,我必须疯狂吹彩虹屁并大力囤货!
🍡但是在最近一年中,我越来越和这款防晒闹矛盾,其实产品还是一样的,是我越来越干了,除了盛夏以外,就连8月中旬我一个保湿精华+这款防晒,不用散粉我也觉得紧绷,鼻子上起好多颗粒,就算保湿做好,在办公室空调下还是会觉得拔干,到了这几天,但凡后续跟散粉一类的东东,下巴嘴角就起皮。两年前我还能在10月都用它还叠加散粉呢😂另一个缺点就是现在对于防晒的肤感更加看重,喜欢乳液般顺滑好推永远不会搓泥的,这款虽然成膜后清爽控油,但质地是比较稠的,抹开的过程有点腻,容易有粉的痕迹,所以需要手法更精细的推和按压,而且涂多了有搓泥的可能,我现在防晒都是足量大量的上,发际线和下颌线搓泥就时有发生了😠最后就是有点闷脸,虽然并没有明显闷闭口,但是和宝拉防晒那种完全无感的比起来还是不够舒服。
🍡综上就是我老了,肤质更难伺候了,加上用上更贵的产品,被养刁了。其实我现在很多嫌弃他的地方正是他的优点,比如他一直被大家称道的就是控油力,相比当防晒,作为控油妆前的人最多,控油能力一流!另一点就是焦柔平毛孔一流,形成平滑细腻哑光的肤感,代价就是有硅感,会有点闷。
🍡这支已经停产了,但我现在手上还有去年买的1.5支囤货(一支没开封加半支剩下的),一想到以后也用不了了,扔了又可惜,有没有大油皮想要啊,付个邮费我免费送啦!私信我或者底下评论都可~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