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💭Demon妖制美妆蛋三枚装💭

🧀️不知道大家平时上底妆用什么工具,是气垫粉扑?刷子?美妆蛋?还是手,我个人从开始化妆就是只用工具无法徒手的手残党,使用频率大概是气垫粉扑>美妆蛋>刷子,大概是按价格和收纳的便捷程度决定的😂连续用了4、5个稚优泉的气垫实在是腻了,我新入了妖制美妆蛋,然后我就感觉我一年之内都不会回购稚优泉了~
🧀️非常软嘟嘟,捏起来Q弹,孔细密,吸水后膨大柔软,基本不吃粉,而且我感觉打湿后上妆的服贴度和妆效比使用气垫粉扑更好,能把粉按的更瓷实,但是遮瑕力比不上用气垫,会减轻妆感,形成清透光泽的感觉。对于皮肤无大瑕疵、比较干燥的时期,使用美妆蛋更适合哦~
🧀️一盒三枚,我最喜欢斜切面那只,是水滴形和葫芦形优点的集合体,方方面面都可以照顾到~和之前买过的蛋蛋比,这次是使用感最好的一次,而且价格也很实惠,和大牌的蛋比毫不逊色👍
💭购于淘宝:趴趴熊海外淘 38元/盒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