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稚优泉仙女棒水光唇釉S05杏仁奶茶———轻松拥有李栋旭的性感果冻唇🎐

🎏老福特有李栋旭的粉吗?可以给我安利安利这位漂亮哥(叔)哥(叔)吗?这是什么宽肩细腰冷白皮高鼻梁的大美人啊!关键是他嘴也保养的太好了,M型、润润的还自带粉色!不需要画唇妆那种!虽然我们凡人无法天生自带,但是稚优泉的新品水光唇釉——仙女棒可以让梦想成真!
🎏鉴于我已经拥有了稚优泉3支镜面唇釉、2只色绒哑光唇釉,而且事前做功课时发现仙女棒系列很多颜色和天空之镜系列鬼打墙,没抱多大希望,等到真正上嘴后,我,真香👍S05号称杏仁奶茶色,可以并不是以往的裸色系、肉桂系奶茶,从P4与天空之镜的奶茶色对比可以看出,棕调橘调都少一些,与其说是奶茶,其实和红调多一些的G05仙女色更类似,但又没有那么亮红,勉强算是红豆奶昔,可以认为是G05和G10的混合体。上嘴后刚涂上还是有点奶,随着氧化,红色越来越明显,但这种红没G05明度高,所以依然偏温柔低调挂,更适合上班上学见家长。最棒的是它还比G10更显白,更合黄皮心意。
🎏质地上看,这次的仙女棒相比天空之镜有了很大提升,显色度更好,更易涂匀,无需反复涂。乳化配方新升级,“镜面”效果更持久,没有天空之镜上唇几个小时后拔干和变成哑光的尴尬,完全不干,像一层润润膜,一天都软软嘟嘟的~持久度上,和天空之镜类似,都是不错的,轻微沾杯,上班一天补2次即可。因为不拔干,后续补妆的舒适度也更好,依然会染唇,颜色越鲜艳的越严重,不过颜色超美超仙,忍了。
🎏综合来讲,仙女棒是天空之镜的升级版,鉴于很多颜色都是相似的,如果想入手水光唇釉,更推荐仙女棒,从颜值到内在绝对物有所值,享受被同事追问的快感👌
🎐最后私心放了好几张徐医生,我太喜欢这种斯文败类的人设气质了,我磕晕!

评论(3)

热度(87)